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直讀聖經嵌入個人網頁的範例

直讀聖經嵌入個人網頁的範例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文章 / 聖經

這是一個 WordPress 標準文章,在純文字編輯模式裡,加入這一行:
https://www.bibles.com.tw/bible/CUV
即可把直讀聖經嵌入您的網頁。其中,

    1. 使用 “embed” 標籤來內嵌網頁
    2. 網址的格式
      https://https://www.bibles.com.tw/bible/CUV/John/
      CUV 是中文和合本的代碼,
      John 是約翰福音的代碼,
      都可以替換成其他版本與書卷。
    3. 網址列可以使用書籤直接跳到指定經句,格式為
      #[Book]-[Chap]-[Verse]
      Book 是書卷名 2-4 字的代碼,Chap 是篇章號碼,Verse是經句代碼。例如約翰福音三章16節,書籤為#John-3-16,直讀聖經和合本完整的網址則為,
      "https://www.bibles.com.tw/bible/CUV/John/#John-3-16"
      英文代碼大小寫不同,cuv, JOHN, #john-3-16, John-3-16 都是無效頁面
    4. 另外 width 及 height 兩個參數是標準的 HTML 語法,分別定義讀經頁面的寬高。

若您需要內嵌直讀聖經在您的網站,請來信聯繫,我們互準備一個識別碼開放必要權限,並調配流量。基於安全,未註冊識別碼的網站,用戶不能經由內嵌的直讀聖經登入,亦無離線閱讀功能。

註:此處直讀聖經區塊的軟陰影是另外以 CSS 加進去的(box-shadow: 3px 3px 6px #999999;),版面設計的彈性保留給您。